Pear Flower

= =嗯!本来嘛!问MINA要不要看我更新流水账日志,虽然有人答希望看了!问题,某H完全懒得更新!流水账也懒得写!因为萤火虫给我的感觉只要都是累!不过能久违的和MINA一起耍!我觉得真的很高兴啊!! 3天萤火虫,某H基本由16号开始就打瞌睡一直到17号!当中没有主动和大家合照没有周围勾搭就知道吃和睡!所以很多精彩的东西都给我睡过去了!已经没什么好写!待我忽然心血来潮时再上来写过啦! 所以现在就让我继续睡下去吧!MINA!安安! 。。。。 ,,,,,,, ~~~~~~~~~~~~~~~ !!!!!!!!!!!!! 这次我够言简意赅吧!= =想吐槽我或者想揍我的!来啊啦!

评论